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深入各部门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近日,党委常委、副院长武有祯先后深入教学质量监控部、教务部和科学技术部等部门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网络与信息中心、发展规划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各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化在支撑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出了需求。武有祯感谢大家对信息化建设的支持,他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应用型高校建设、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硕单”建设以及“1331”工程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结合部门业务提出信息化服务新要求,合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满足新时代师生信息化服务新需求。

武有祯强调,网络与信息中心和发展规划部要结合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建设需求,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一是要增强主观能动性,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信息化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按照业务需求,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标准,分批指导建设;三是要建立与各业务部门的常态化沟通机制,结合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和评估建设需要,强化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