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太原电信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0日下午,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振芳、太原电信总经理刘鹏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信息化校园建设调研和交流。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武有祯参加了交流会。

武有祯对谢振芳和刘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两年来我校信息化发展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多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同时也对中国电信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和中国电信在前期校园网络建设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探索和加强“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状况,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中国电信刘鹏表示,太原工业学院作为中国电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建设和运营取得了成功,得到其他高校的普遍认可,同时也为中国电信同类项目的推广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配置,深化双方合作的内涵式发展。

交流会上三方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谢振芳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值得系统地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多加强在该领域的沟通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现场体验教室无线网络并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和校园网络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