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副院长武有祯深入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座谈,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武有祯实地查看了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发展历程、部门概况、工作职责、工作思路及成果、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的汇报。

武有祯对网络与信息中心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沿着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同时,对网络与信息中心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数字化知识与技术的宣教。充分利用教师培训、干部培训、新生入学教育等多种形式提升全院师生的信息-数字化素养;二是做好自我宣传,让广大师生员工了解校园网的建设与功能,提升部门的影响力;三是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以及校园文化与信息化建设的融合,为学院强校战略做好支撑;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利用学校信息-数字化建设的机遇和特有资源,积极开展专业学术研究,提高部门人员的专业能力水平。

武有祯强调“有为才能有位”、“要做有心人”,网络与信息中心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挖掘信息-数字化工作中的内涵价值,更好的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