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高校信息化考察团去周口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07

  72,山西省高等教育信息化调研团去周口师范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团由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张志强处长任团长,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15所高校的信息工作负责人共26位成员组成。校长李义凡,副校长马金岭、毛健民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毛健民主持。

  会上,校长李义凡对山西省高校信息化调研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学校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转型发展情况。我省调研团张志强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考察目的和考察重点作了说明。

  副校长马金岭把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的做法和基于数字校园的数据挖掘分析在学校管理、服务和决策中的应用情况向调研团的客人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

  会后,调研团一行到学校民间艺术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至善会堂、网络管理中心、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实验室、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和美术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