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传达贯彻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工作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5-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7月1日上午,我院举行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孙玮、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刘志明出席。党委副书记孙玮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既有党委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有总支的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教学单位一线的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学秘书;既有多年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也有加入党组织不久的学生新党员。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4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畅谈了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谈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推进我院工程(工科)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向全院1200多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为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全院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榜样树起来,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在全院上下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点亮理想之光,弘扬正能量,以强烈的自豪感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要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从严从实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孙玮在总结时指出,回忆和传承是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纪念,今天与会代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党的历史,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发自肺腑、情真意切、感人至深。霍世平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