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月24、25日在我院考点西区计算机实训中心二层进行。本次考试我校报考总人数为3775人次,共设置六个考场,7个批次,每批次可容纳555人同时考试,考试方式为机考。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考前按照山西省考试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精密安排部署,对报名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积极为考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考前召开了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对任务分工、考场布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吴跃焕院长代表学院考试领导小组对本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岗位密切配合,认真履职,确保考试稳定有序,万无一失,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环境。

 在考试过程中,学校NCRE考试巡视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了手机屏蔽仪;监考员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了良好状态。

 在学校纪检、院办、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整个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在各相关单位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