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去中北大学学习信息化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及校园无线网络发展,413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杨慧炯主任的带领下,一行5人去中北大学调研。中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杨亚军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而深入交谈,在会期间杨亚军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详细地介绍了中北大学近几年信息化发展情况,以及无线网络引资建设、数字化校园及校园一卡通等建设经验;随后我们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及相关技术实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谈探讨。

 座谈会后,我们在杨亚军副处长及科室负责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中北大学的网络机房、数据中心及校园网络运维监控室。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深感在信息化建设的发展道路上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们要立足我院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力争把我院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