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接受学院“安全工作督查组”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以副院长靳金贵为组长的学院安全工作督查组一行7人莅临网络与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杨慧炯按照学院开展的“知责履责、失职追责”集中督查活动要求,从校园网络、网络监控、计算机实训中心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尤其是在十九大期间,采取系列举措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并就数据中心消防设施过期,计算机实训中心隔断变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校园网的东西区数据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考查。

督查组对我部门扎实开展安全工作,对管理过程的资料记录完整给予了肯定,对计算机实训中心隔断、网络安全等级测评、网络值班室、东西区数据整合、运营商进校园的各种管理提出了整改方案。

                                                                                网络与信息中心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