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漪汾支行举行银校合作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漪汾支行就银校合作业务举行线上推进会,副院长武有祯、牛宇岚、赵志诚,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中国银行漪汾支行行长安兴华等5人,腾讯云(北京)华北区副总、山西总经理王传震等6人线上参加会谈。会议由武有祯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三方就前期合作的“校园一卡(码)通建设及运维服务项目”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项目的继续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第二阶段我校与中国银行就今后如何继续加强银校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中国银行漪汾支行行长安兴华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与太原工业学院的合作,漪汾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进一步优化金融政策,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武有祯对中国银行漪汾支行与我校的合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银行为学校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希望中国银行漪汾支行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推进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