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数字化转型发展与智慧校园建设需求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数字化转型发展与智慧校园建设的立项申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信息化工作合理有序开展,提高信息化工作的建设与管理水平,11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19会议室举行建设需求论证会。副院长武有祯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白尚旺、山西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学院院长宋毅君、太原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李虹、中北大学后勤管理部党总支书记李耀明、山西财经大学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志军,以及我校电子工程系主任黄刚、理学系主任王建军等7位专家对信息化建设需求进行论证研讨。

评审会议上,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项目总体规划情况,与会专家听取了10个部门负责人的需求汇报,对各项目建设的可操作性、预期成效、技术需求、经费预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给出了技术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结束后,信息化领导小组将此次拟建信息化项目的评审结果报请学校审定并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分阶段予以实施,努力推进我校数字化改革步伐,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