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2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第一次采用机考方式进行,根据太原市司法局的安排,我院成为了太原考区考点,西区计算机实训中心和综合楼一号楼共设置了九个考场。

我院接到市司法局的安排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9月4日召开了院长办公会议,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刘志明副院长任组长,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考务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及保卫处等部门紧密配合。随后网络与信息中心紧锣密鼓展开了为期两周的软件安装调试工作,多次进行模拟及压力测试,落实考务办公区域布置妥当、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及监控设备等运行正常,为考试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刘志明副院长检查了相关准备情况后,于9月20日下午4时召开了协调会,涉及本次考务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强调细化了考务具体工作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履职,确保考试稳定有序,万无一失。太原市司法局总监考李向阳主任及所有考务人员于下午6时前来我院计算机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考前考务和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对具体考务工作再次强调提醒,并展开了自动化模拟测试,考务人员全部就位,成功完成了模拟监考测试。省司法厅的韩光主任莅临指导,强调大家要准时到位,认真学习考务手册,尽职尽责,及时汇报,争取做到,零失误,零违纪,零作弊确保考试圆满完成。刘志明副院长强调,大家要做到两高一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严格考风考纪。市司法局局长、太原考区总监考张彤等领导深入考场视察,了解准备情况。

22日,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多部门协调配合下,633人准时参加了上下午的两场考试,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尽职尽责,考试秩序井然,考务工作顺利开展,下午5时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