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改造升级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院校园网络,实现校园有线无线网络的统一管理和全覆盖,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网络服务环境。2018711日早上9点,网络与信息中心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组织校内外专家与五家有意向投资企业召开校园有线无线网络优化改造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战芬主持。参加此次技术专家论证会专家有:中北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及我院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

论证会首先由网络与信息中心杨慧炯主任简述我院有线无线一体化改造建设需求及建设思路与方案。接着网络与信息中心张政介绍了目前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和优化后出口方案。受邀专家分别就上述有线无线优化改造方案提出了可操作、可参考的意见。会议第三部分为有意向投资我院有线无线优化改造的企业进行方案汇报。期间各位专家针对各厂商提供资料中的资金引入方式、网络出口、实施方案、运维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质询、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七名专家根据五家企业的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学校的网络建设情况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网络与信息中心进一步将企业方案和专家意见相结合,拟定更全面的建设方案,以确保我院有线无线网络一体化优化改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