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年上半年(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3-23

321日,太原工业学院考点2015年上半年(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无纸化考试在西区计算机实训中心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共有1791人报名参加,报考等级涵盖二级、三级和四级,其中二级科目考试人数再创新高。

我院对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成立了由副院长刘志明为主考的考务组和巡视组,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考务组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5NCRE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和省招生考试中心办公室的有关文件精神,科学合理布置考点,精心安排监考人员,并进行了考务培训。网络中心在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安装调试。

考试当天,刘志明副院长及相关考务巡视人员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对存放考试光盘和加密狗的保密室进行了检查。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到了秩序井然,保障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