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托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说明

为了确保学院网络安全、保证校园网出口速率,同时避免全院各部门在信息维护上的重复投入(机柜、空调、UPS等),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服务器托管申请

1.申请对象:太原工业学院各系、部门

2.申请流程:相关部门下载《太原工业学院服务器(信息系统)托管备案表》,如实填写有关内容,经所在部门同意盖章后,交至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学楼9层 Z楼 Z09077 室),由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IP地址的分配、网络的互联、设备的安置等工作。

二、服务器托管要求

(1)托管服务器的硬件、软件由申请部门提供并自行安装调试。

(2)网络与信息中心提供高速、可靠的网络连接,即保障网络参数设置正确且可通过局域网访问因特网。

(3)托管部门必须遵守《服务器(信息系统)托管安全承诺》,不得通过网络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若做出有悖于国家法律或计算机网络规定的活动,网络与信息中心一经发现有上述违规行为,则有权关闭所托管的主机;同时,托管方要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4)托管服务器原则上只允许对外开放以www为主的互联网基本信息服务,如需提供其他服务,需要申请时特别说明,经网络与信息中心审批后,方可提供;

(5)托管主机的服务器上所需要的软件版权(许可/使用权)及系统信息更新、发布及软件更新等日常维护将由托管方自行完成,托管方应当做好数据库的备份工作。

(6)当所托管的主机发生故障时网络信息中心将及时的通知托管方进行维护调试。

(7)如果托管主机感染病毒、遭受黑客攻击及其它可能影响校园网的情况,网络信息中心有权将其关闭并通知托管方。

三、问题咨询与反馈

在申请过程中,若碰到疑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联系电话为0351-3567618。

四、附件

《太原工业学院服务器(信息系统)托管备案表》。



附件【附件2:服务器(信息系统)托管备案表53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