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域名服务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Edu邮箱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各位老师:

经过前期信息登记及校园Edu邮箱账号的统一注册,我院Edu邮箱试用服务已正式启用,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邮箱地址

可通过以下途径打开邮箱登录页面:

1)直接在游览器输入地址:http://mail.tit.edu.cn 

2)登录“太原工业学院”官网点击进入“网络应用”找到“Edu邮箱”链接进入。

3)通过“网络与信息中心”二级网站导航栏上的“Edu邮箱”链接进入。

2、 邮箱登录

在邮箱登录页面中输入邮箱账号,邮箱账号为本人姓名中姓氏全拼加名字首字母(如张一三账号为:zhangys)。首次登录邮箱系统会强制要求修改密码。

3、 未申请邮箱的老师请发电子邮件wlzx@tit.edu.cn申请,申请表见附件。

4、 Edu邮箱使用手册见附件。

邮箱功能说明:

校园Edu邮件系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该邮件系统具有如下优势功能:

1、邮箱容量无限制,普通邮件最大允许50M附件传输,同时,邮箱还提供5G网盘容量,用户可通过邮箱存储文件;

2、用户可以通过绑定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登录,可实现电脑和微信同时收发,无需安装第三方APP,随时随地接收新邮件提醒。

温馨提示:邮箱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351-3567618。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年1月10

 

附件:

教师邮箱申请表

部门邮箱申请表

Edu企业邮箱用户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