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2016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守则
发布时间:2016-03-23

1.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军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上机考试按考点规定的时间分批抽签入场。

2.开考后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后不得离开考场。

3.不准将其它任何物品(书籍、资料、软盘、U盘、手机、商务通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4.上机考试时按抽签号入座。考生须将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学生证、军人身份证)放在桌子右上角备查。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6.考场内需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准在考场外逗留。

7.不准请人代替本人参加考试。考试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答题卡。对于不听劝阻违规者,监考人员有权停止其考试,请出考场。

8.考试时,学生提问,先举手,得到允许后,可进行提问。上机考试时如计算机出现故障,考生可提请监考员帮助排除故障。

9.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检查完毕后,才能离开考场。不准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