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一卡(码)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确保学院“校园一卡(码)通”项目的顺利实施,4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投资企业中国银行项目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根据前期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的相关经验,对项目进展做了介绍,并对项目的建设、管理、运维提出建议。合作银行代表对业务对接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业务对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确定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靳金贵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校园一卡通建设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网络与信息中心作为项目负责部门,要和其他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明确项目要求,把握好建设进度,保证项目质量,确保按照既定目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供稿:网络与信息中心陈曈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