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学院副院长孙华东来我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下午,太原学院副院长孙华东、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武健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信息化校园建设调研和交流。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主持了交流座谈会,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园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建设及运维方中国电信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靳金贵对孙华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两年来我院信息化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多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发展规划、目前信息化建设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及我院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建设的进度和目前取得的成效。运维方中国电信相关人员对校园网络运行状态进行了展示。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孙华东对我院的信息化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院信息化建设值得系统地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多加强在该领域的沟通合作。

座谈结束后,太原学院一行现场体验教室无线网络并参观了我院数据中心机房和校园网络运维中心。

(供稿:网络与信息中心崔艺馨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