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3日上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宣传部部长杨金鑫、设备处处长宋煜、网络中心主任武文权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信息化校园建设调研和交流。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杨慧炯主持交流座谈会,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校园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建设及运维方中国电信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杨慧炯对三位处长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发展规划、目前信息化建设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战芬介绍了我院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建设的进度及目前取得的成效。电信运维方对校园网络运行状态进行了展示。最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一行现场体验了室内无线网络,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和信息网络运维中心,并对我校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及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