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1

330日至31日,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我院考点共有3452名考生报考3505科次,考试分四个等级19个科目,设置6个考场7个批次,从30日早750开始,31日中午13:00结束,考试时间为一天半。

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网络与信息中心在考前专门组织监考人员和各部门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主考靳金贵副院长亲自到场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考试期间,学院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对考场安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井然。 由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到位,本次考试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