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主任带领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5人赴山西医科大学调研学习信息化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5人在杨慧炯主任带领下去山西医科大学榆次新校区调研学习信息化建设经验。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骞宪忠主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骞主任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引资合作建设的实践经验。接着医科大学网络中心老师分别介绍了“数字化共享管理平台建设”、 “无线校园网施工和网络调试” “校园网运维服务”等内容。在听取了医科大学这两年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情况,我们就校园网络整合、无线引资建设以及相关的技术实现与医科大学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后,在医科大学主任带领下,我们实地参观了新建成的智慧云数据中心、校园网运维室、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希望能把山西医科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借鉴到我院的信息化校园建设当中,提升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