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2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各班级: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5年9月19日至22日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系统升级,具体报名程序有所改变,请同学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本次报名采取excel文件填报方式收集信息,以系为单位填写附件1“201509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表.xlsx”,并于6月18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410992544@qq.com

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姓名,长度不超过16个汉字或32个英文字符。

2、性别只允许填写“男/女”。

3、出生日期格式为“19940102”,年月日之间无分隔,长度8位,且与身份证相符。

4、证件号必须填写身份证号。

5、民族、文化程度、考试科目,必须填写代码,请参照附件1中的相应工作表的各代码表填写。

6、班级必须如实填写自己的班级,如:1120551。

7、电子邮件可以不填,电话号码必须如实填写。

8、备注信息必须填写所在系的全称,如:计算机工程系。

二、以系为单位填写附件2“系汇总表”(一式两份:一份交财务处,一份交网络与信息中心)到学院财务处交费。

(1)每考生报名费90元

(2)交费时间:6月17、18日

并将财务处交费收据于18日前交主楼9层网络与信息中心。

三、6月25日各系到主楼9层网络与信息中心领取《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考生核实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报考科目、照片等),并在《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上签字。如有错误,6月26日前报网络与信息中心,进行修改。报名数据一经上报省招生考试中心,不能修改,如再发现考生信息错误,由考生自己负责。

四、考试科目及考试形式: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所有科目考试按NCRE-2013版考试大纲和新的证书认证体系(教试中心函[2013]29号文件)实施,全部级别和科目均为无纸化考试。

无纸化考试中,各科目成绩合格条件和获证条件按照《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考试中心函[2013]29 号)文件要求执行。

五、本次等级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六、咨询电话:13633456550 樊老师

              13834042289 李老师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