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工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360安全卫士独家发布“NSA武器库免疫工具”
发布时间:2017-05-14

近日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黑客武器库遭曝光,其中有多个远程攻击Windows系统的武器已在网上公开,任何人都可以使用NSA的武器攻击其他电脑。对此,360安全卫士于4月19日晚间紧急推出“NSA武器库免疫工具”,可一键检测修复漏洞、关闭高风险服务,从而全面免疫预防NSA黑客武器。

NSA武器库免疫工具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nsa/nsatool.exe

NSA武器库的公开被称为是网络世界“核弹危机”,其中有十款影响Windows个人用户的黑客工具,包括永恒之蓝、永恒王者、永恒浪漫、永恒协作、翡翠纤维、古怪地鼠、爱斯基摩卷、文雅学者、日食之翼和尊重审查。这些工具能够远程攻破全球约70%的Windows系统,无需用户任何操作,只要联网就可以入侵电脑,就像冲击波、震荡波等著名蠕虫一样可以瞬间血洗互联网,木马黑产很可能改造NSA的武器攻击普通网民。

据微软官方回应,NSA武器库攻击的Windows系统漏洞已在近期补丁中完成修复。但是对于Windows XP、2003等失去微软支持的系统版本来说,目前仍处于“裸奔”状态。此外,由于漏洞影响全系列Windows版本,没有及时安装补丁的Win7、Win8甚至Win10用户也处于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