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参加“2018山西省教育信息化智慧办公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25

由山西省信息化协会教育分会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2018山西教育信息化智慧办公论坛”于6月22-24日在山西大学博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6月23日,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四人在主任杨慧炯的带领下参加了本论坛。

本次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办公”为主题,来自省内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本科院校等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的IT企业代表170余人,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教育”的战略发展背景下智慧教育未来的发展。

与会人员听取了《技术创新是信息化必由之路》《创新实践 见证智慧——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汇报》《数据驱动 服务为先》《山西大学信息化建设回顾与展望》《高教大数据助力高校科学管理》《下一站,智慧校园》《公文传输系统注意事项及问题探讨》《腾讯微校打通“微信校园卡+企业号”无缝助推智慧校园建设》《“WPS+”教育云办公行业解决方案》《校园云+端+边界病毒立体防御安全观》《大数据技术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应用与实践》等主旨发言,分享和交流了对于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体会和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数字经济”演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