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及考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根据省招考中心的安排,2019年12月16日12:00到12月25日18:00进行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且采用统一网报平台,详情请下载“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另为更好地帮助我院学生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提高考试通过率,提升就业竞争力,按照晋价费字【2015】22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学院相关精神,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前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1、培训安排

培训科目: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二级C语言

培训形式:现场授课14学时。

培训费用:本校学生200元/科/人(包括教材及软件(两本书+手机VIP题库+电脑题库));外校及社会考生300元/科/人(包括两本书+手机VIP题库+电脑题库))。

培训地点:太原工业学院西区计算机实训中心二层。

培训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培训报名及收费

报名地点:网络与信息中心综合办公室Z09077

报名时间:2020年1月2日到3月6日(上班时间)

报名方式:本校学生凭学生证报名,外校及社会考生凭身份证报名。

收费方式:支付宝现场转账确认,报名费在全部报名完成后统一转账至学校财务处。

咨询电话:3567618 陈老师 王老师。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