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年信息化培训人次和信息化工作人员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根据我院发展与法规处《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信息化基础数据统计工作,需要各个系部和处室部门梳理并统计在201891日至2019831日区间的信息化培训人次和信息化工作人员数 。请大家于20191010日下午6点点前填写完毕。

填写两个表地址:1https://docs.qq.com/sheet/Dc3d1RXhCVnZoYkpZ

2https://docs.qq.com/sheet/DeWxoQ1lVV0xYSndM

在打开腾讯文档后,请大家通过qq登录一下腾讯文档才可以填写excel表,见下图。

注:信息化工作人员数(人):信息化工作人员是指负责学校网络、服务器、PC机、多媒体教室、信息系统等的建设与运行维护,信息资源的开发与管理,以及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支持服务的人员。专职是指专门从事学校信息化工作的人员,不包括院系兼职从事信息化工作的人员。

信息化培训人次(人次):包括学校安排教师参加的校外培训,不包括教职工个人自主参加的校外培训,不包括本学校向校外或社会提供的培训服务。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