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特色网站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3-06-03

一、注意事项

• 特色服务器基于开放源代码技术构建,支持PHP+MySQLWEB编程。

• 出于安全的考虑,特色服务器系统打开了PHP的安全模式选项,部分可能威胁系统安全性的PHP功能不能使用。

• 对MySQL数据库的管理,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www1.nyist.net/phpmyadmin来管理。

• 使用FTP工具CuteFTP 8 Professional完成文件的上传与下载,CuteFTP 8 Professional的使用与下载参考下面的内容。

二、技术参考

特色服务器基于开放源代码技术构建,下面给出相关的技术资料参考网站:

Apache服务器官方网站:http://www.apache.org

PHP编程语言官方网站:http://www.php.net php文档

MySQL数据库官方网站:http://www.mysql.com mysql文档

PHPMyAdmin官方网站:http://www.phpmyadmin.net

二、常见问题(陆续更新...

1.FTP工具CuteFTP 8 Professional的简要使用指南(很重要,请一定认真阅读)。(2012212日)CuteFTP_8.3.4下载

FTP工具filezilla的简要使用指南(很重要,请一定认真阅读)。(2012212日)filezilla下载(下载解压后直接运行Filezilla.exe即可)

2.关于PHP相关技术,可以参考网站http://php.nyis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