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校园一卡通
发布时间:2013-06-03

校园一卡通 


 
 太原工业学院校园一卡通网上充值步骤: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建设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办理一张建行借记卡,将现金存入,登录后即可实现轻松缴费。
 
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校园一卡通网上圈存步骤操作流程:
 
使用建设银行校园卡圈存,您必须申请签约建行个人网上银行(高级客户带网银盾),登录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网址www.ccb.com)后,在菜单中选择“缴费支付”(主菜单及子菜单均选择此项),根据页面提示,逐项填写。
 
①“收费单位所在地区”选择:山西省
 
②“缴费支付项目类别”选择:报名教育类
 
③“收费单位”选择:太原工业学院
 
④“缴费内容”选择:学费
 
⑤点击页面“下一步”按钮,则系统自动弹出填写项:
 
Ⅰ身份证号:需要充值的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编号
 
  学生姓名:与上述身份证号对应的学生姓名
 
点击“下一步”,(注意:学生姓名与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ⅰ“缴费账户”:选择为本人缴纳学费的付款账号
 
ⅱ“缴费金额”:学生需要充值的金额
 
点击“下一步”,系统反显收费单位、缴费支付内容、身份证号、缴费帐户,点击“确认”
 
体统自动提示:请插入网银盾,点击“确定”后插入建行网银盾,输入网银盾口令,并“确认”。至系统显示“缴费支付成功”,则完成本次交易。
 
建行手机银行校园一卡通网上圈存步骤操作流程:
 
    登录hhtp://wap.ccb.com,选择中国移动用户/中国电信用户/中国联通用户,点击普通登录,请输入登录密码:  ,点击立即登录—进入主菜单—选择服务功能中的缴费支付---太原工业学院(校园卡),请输入学生身份证号、学生姓名、缴费金额,点击下一步,系统将向您的手机号码发送本次交易短信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后,系统提示缴费支付成功,则完成本次充值。温馨提示:如果您的手机型号是iphone,请安装iphone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如果是三星手机,请安装Andriod版手机客户端软件。

就餐卡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管理,地址学校西区卡务中心,咨询电话:356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