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03

网络与信息中心成立于2009年,现设有网络技术部和综合部两个科室。网络技术部承担着基础网络维护;网络应用服务(各种web服务器);网页制作和维护;学院监控系统的维护。综合部承担着计算机实训中心的管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保密室的管理等工作。

2010年以来,校园网连年改造升级,目前,学院校园网从教育网、电信及联通光纤接入,拥有34M、300M及100M对外流量。网络运行系统有“院长信箱”、办公OA系统、精品课程、教务管理系统等。由网络与信息中心牵头负责安装的校园监控系统基本建成,开启了学院的天眼工程。

网络与信息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及生活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让“客户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宗旨。以后的工作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引下,本中心人员继续发扬“团结、创新、敬业、奋发”的精神,为实现学院的数字校园和跨越式发展做出的更大贡献。